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80篇

个人描述

哭,并不代表我屈服;
退一步,并不象征我认输;
放手,并不表示我放弃;
微笑,并不意味我快乐!

归来

2008-11-10 19:20 阅读(?)评论(0)

带着梦想,坐拥着所有人的祝福,我顺利的完成了我的婚典和蜜月~~~~
   08年是我值得高兴的一年!男友毕业了,工作了,我们结婚了~~~时隔十年的姐妹也在相继2个月的时间里陆续有了联系,看着她那微胖的身材,足以证明着她的幸福~~~~小妹的心事似乎也多了许多-----是心动了还是恋爱了,双鱼是个多愁善感的星座,我喜欢看她羞涩的脸红,那是代表纯真的脸红~~~~~~
   蜜月的城市是在美丽的让人"晕"的苏杭.杭州的美将山水与文化完成了最佳的组合.去过杭州才知道什么叫绿城;去过嘉善才明白汽车枢纽的规范;郑州,生我养我的地方有太多需要学习的地方;这次旅行有太多的意义与感受,机缘的巧合让我们友谊更深;一对交心的哥们,时隔一月的领证,相隔二天的婚礼,同行8天的旅程~~~走在浪漫的西湖边,嘴里哼唱着"西湖美景三月天",天空飘着淅沥的小雨,雨中的西湖有太多的美,雾气缭绕,湖心时不时泛起涟漓,总能让人浮想连篇,白娘子与许仙的爱情,苏东坡的诗句“欲把西湖比西子,淡妆浓抹总相宜”踏着租借来的自行车,乔一路高吭着“无所谓”,吃也无所谓,住也无所谓,平时讲堂上严肃可敬的老师成了西湖边最美的新娘,坤也要带着我们3人的梦想继续他未完的考研之路,也许西湖的传奇能够影印我们的梦想~~~~~~
   西塘,一个水乡,老板的朴实着实让我们脸红,好多事不像想像的那样片面,学会做人才是最基本的,住在秋雨阁客栈,徐阿姨是个和善的人,从不打扰我们的生活,推开河面的临窗,我和乔只差一方手帕而以了,呵呵,言到意会矣!!!!晚上包条手桨船,夜游在河中,点燃起一只只代表爱情,事业,梦想的小帆船,放行在河中,与两岸各家客栈点亮的灯笼相相乎映,轻轻的依偎在爱人身边,此时我是最幸福的女人,也许他不是最好的却是最适合自已的。尝遍西塘的小吃,麦牙糖,芡实糕,臭豆腐,小饨馄,2个大胃王的女人胃口出奇的好~~~~
   依然是车水马龙的街头,依然是川流不息的人群,红绿灯依然正常的转换,时间不会因为我的幸福而停止转动。我爱我的家人,我珍惜我身边的朋友,美好的明天等待着我们,今天是终点也是新的起点,愿所有人都幸福着幸福,快乐着快乐~~~~~~~~~~~~~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思绪 下一篇:角色转换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