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80篇

个人描述

哭,并不代表我屈服;
退一步,并不象征我认输;
放手,并不表示我放弃;
微笑,并不意味我快乐!

角色转换

2008-09-09 16:07 阅读(?)评论(0)
08年9月8日,我完成了人生的第二次转折~~~~从民政局走出的那一刹,我和他四目相对,望着手中大红的本本,从那一刻由单身转换成了他的妻子~~~~~一直以来认为领证没什么心理变化,不然,昨天让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感受~~~~~~从宣誓时的偷笑到最后问话时想哭的冲动,从进民政局时的焦急到走出大门的茫然,只想问自已一句,这就是结婚?以后在也不能吵架时赌气说分手,在也不能看到相亲会时蠢蠢欲动~~~~本是爱开玩笑的叫着老公老公,从那刻起在也不是玩笑~~~~~说心里失落多过惊喜,也许是有份责任的约束,其实心里早就做好了各种准备,只是适应能力差了些~~~~~~~~我很幸福,看了电影,吃了晚餐,喝了红酒,一切只为庆祝!!!!~~~~~回忆让人痛苦,可此时却是甜蜜,四年的爱情有了结果,不管从前的风风雨雨,让我们彼此珍惜,健康生活,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,我们能偕手共同走上红地毯已是今生最大的幸福,让我们的故事继续延续下去,角色的转换只会让我们的心贴的更近~~~~~~~~~~~~~~~~~~~`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归来 下一篇:我的理解与你的执着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