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76篇

个人描述

哭,并不代表我屈服;
退一步,并不象征我认输;
放手,并不表示我放弃;
微笑,并不意味我快乐!

两端的感情

2008-08-12 17:51 阅读(?)评论(0)

奥运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,我的生活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~~~~~~~盼望着奥运快快开始,盼望着老公早早回来,一切都实现了,当人处在极度的开心中,会忘乎所以,可是过后又会好失落~~~~~~相聚时难别亦难~~~~~~~~太近了不自由太远了渐忘记,保持一个距离最要紧~~~~~~~~最近脾气时好时坏,无法控制,很容易急燥,也许是水浒看多了,为自已找了N个理由,就是不知道如何改变自已~~~~~~~
每天都是三点一线的生活,其实生活就是这样平淡,偶而和同学聚聚餐,喝喝酒,唱唱歌,也许这就是幸福,每个人的幸福起点不一样~~~~~~没有作母亲,不能体会失去孩子的痛苦,没有当医生,不能舍身感受人性的悲哀,也许二口子在深夜吃着臭豆腐就是我们想要的生活,呵呵,羡慕,幸福就是这么简单~~~~~~彼此珍惜,彼此爱护,在路上有无限的风景等着去欣赏~~~~~~爱一个人,要了解也要开解;要道歉也要道谢;要认错也要改错;要体贴也要体谅;是接受不是忍受;是宽容而不是纵容;是支持而不是支配;是慰问而不是质问;是倾诉而不是控诉;是难忘而不是遗忘;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;是为对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.可以浪漫,但不是浪费,不要随便牵手,更不要随便放手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